close

 

心痛

在我心底預留給你的那一方天地

狠狠的碎了

你不會再回來了

在我不顧你奔向他的同時

我就後悔了

那僅僅是一剎那

你就離開我了

永遠的

即便能夠找回你

也不再是原來的那個你了

心痛

 

===============================

 

 

 

下午和同學打球放飛自我時心愛的眼鏡被撞壞了......

鏡框斷掉鏡片出來,看得我心都碎了,又不好和撞的人發脾氣

只好回家用腦洞紀念心愛的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文 突發奇想
    全站熱搜

    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