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年,我已經看著你十三年,而我們在一起,也已七年了。

現在想想,我們能分分合合度過這七年,也很不容易了

當初,我暗戀了你六年,卻始終不敢對你表達心意,

因為我害怕,害怕你知道我一個男人,居然喜歡男人

害怕你會把我當成怪物,你會從此與我斷絕關係

 

與其像那樣永遠絕望,我寧願抱著一點點希望,只與你做朋友

並暗暗期盼,或許有一天,你也會發現站在你身邊的我,發現我隱藏的真心

或許到那時,即使你不接受我,應該也能接納我,繼續做朋友吧?

 

然而我沒想到的是,你與我,竟是一樣的

那一次的陰錯陽差,我們發現了彼此的秘密,

那時我發現,原來我們是那麼的靠近,只不過都沒發現彼此罷了

所以當你說「我們何不在一起試試?」時,我欣喜若狂

那時我以為,你終於看到我,你終於知道我就在你身邊

是的,我就在你身邊,我哪裡都不會去,我會守著你一生,只要你不離不棄

 

我以為,我終於能夠擁有

我以為,我不必再看著你心痛

我以為,你終於屬於我

但是我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你只是讓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心碎裂時是多麼的疼

 

當時我們交往快一個月

即使這一個月間,你對待我並沒有什麼改變

但我卻是更加地喜歡你,不可自拔地愛上你

就在情人節那天,我做了晚餐,只等著你回來

我想給你一個驚喜,我期待看到你開心的笑臉

我滿心期待的關上燈,等你回來要從背後抱住你

然而在我終於等到你時,

看到的卻是你被抱著個面帶嬌羞的男孩回家,頭也不回的直接進了房間

 

我聽著從房間傳出的聲音,望著早已冷掉的飯菜

當我想到,你在我倆的床上,與另一人顛鸞倒鳳

那一刻,我清楚地聽見,一顆心狠狠地被摔碎的聲音

當時,我的心彷彿撕裂般的疼

我想,你是厭倦我了吧?

所以才找了另一人,想必你是更加喜歡他的

儘管心痛到彷彿要窒息,我也的確曾下定決心,

我曾決心要與你分開,讓你我去尋找各自的幸福

 

但隔天一早,你又若無其事地出現在我面前,把那男孩送走

彷彿昨夜什麼都沒有發生,只不過是家裡來了個客人罷了

我又開始期待,期待如果我們能夠忘卻這件事,是不是還能夠繼續走下去?

於是我把早已想好的話語盡數吞回去,又對你產生期望

你曾用現實甩我一巴掌,卻不曾將我打醒

 

從此,我們的關係產生某種變化,

即使誰都沒說分手

然而比起情侶,我們更像同居的陌生人

甚至連朋友都算不上

我們就保持著這種微妙的關係過了七年

期間,我的心早已破碎無數次,

每次我都會獨自撿起碎片,默默的拼湊回去

再也找不著的部分,我就用你施捨的隻字片語填補

一次又一次,我的心早已殘破不堪

可我不願放棄,我仍盼著你回心轉意的那天

就算到了這個地步,依然在期盼著

 

我真傻,不是嗎?

我從前那麼傻,現在依舊那麼傻

其實,在你第三次帶人回來,我就知道了,我們所追求的愛不同

你尋求的只是快感,只是各自解決慾望罷了,一夜過後,互不相干

我想我對你來說,也只是個偶爾發現慾望的道具罷了

但我追求的卻是一份能夠長久的愛,

不求轟轟烈烈,不求感天動地

我所求的不過是最平凡最單純的生活

我不過是求一個能夠陪我度過一生的,平凡的愛

而我們所求的相差太遠

 

我不笨,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可能性趨近於零

我卻又很笨,我仍舊期盼我生命中的那人會是你,我的心早給了你一人

我期盼你會改變,期盼你會懂得平凡的愛有多美好

而你,的確慢慢地改變了,也懂了

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人,他教會你愛的美好

只是,那個人並不是我

 

當你帶著那人出現在我面前跟我道別,我是既心痛又慶幸

心痛你終究還是要離開我,慶幸在你心中,還是有我的存在

就算再渺小,能夠有一方角落曾屬於我,我也該滿足了

 

我逼自己強顏歡笑著祝你幸福

我告訴自己,我早知結局會是如此

卻仍忍不住想抱住你,想求你別離開我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眼淚卻仍舊不爭氣的落下

這七年,這十三年,都彷彿是一場夢,只是這場夢,太久太久……

看著你們瀟灑離去的背影,我不得不從夢中醒來

是啊,早該醒了

在你第一次帶著別人回家,我就該醒了

如果那時我放手了,如今也不會那麼難看了吧?

如果我們只做朋友,我現在依舊能站在你身邊吧?

 

永遠失去你的心,最後一次被砸碎一地,然而這次,卻再也無法復原

你的心找到歸屬,但我的心,已經缺失太多……

我希望你能幸福,而我呢?

我碎裂的心早已無法收回

事到如今,我已不想再愛,也無法再愛

如果愛上一個人是如此的痛苦,那還不如不愛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

即使沒有交集,卻能靠的極近

然而即使靠的再近,也不會有交集

原來,我們一開始,就注定了這沒有結局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極短篇
    全站熱搜

    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